IMG_3346.JPG

說到饒河街夜市,我心目中的必吃美食非陳董藥燉排骨世祖胡椒餅莫屬

相信大家對這兩間饒河街扛霸子也都不陌生~

陳董藥燉排骨,有夜市攤位跟店面可供選擇,不喜歡人擠人的我,一向是選擇店面用餐

而最近,陳董藥燉排骨的店面搬家了你知道嗎?

新店面距離原址約300公尺,整體店面環境都升級了呢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原本是在這裡,O磊水晶的旁邊現在招牌已經拆掉的店面,店家說因為房東要漲租金所以選擇搬家

IMG_3154.JPEG

現搬遷到大樓的一樓

IMG_3146.jpeg

整體環境升級很多,不會再有走在騎樓要閃一下鍋爐以免被燙傷的情況了~

IMG_3162.JPG

價位好像也升級了

不過看在環境更上一層樓,還是會繼續支持

搬遷前,在舊店面點餐時店家發送的10元折價券,使用期限到7/31大家記得攜帶使用~

IMG_3158.JPG

藥燉排骨本人

其實我小時候不喜歡吃藥膳,所以只記得,骨頭很大支....

長大後比較能接受藥燉排骨跟羊肉了(雞腿不行)

跟藥燉排骨相比,藥燉羊肉的湯頭比較濃郁一點,但比較小碗(應該是羊肉比較貴吧)

IMG_3156.JPG

點餐區

結帳完自己端,照片中可以看到後面的鍋爐跟排煙設備

IMG_3160.JPEG

餐具醬料自取,免洗餐具雖然很方便,但不夠環保.....

IMG_3159.JPG

看起來廁所也是新裝潢的

之前跟朋友討論到,餐廳的衛生程度,可從廁所環境略知一二

IMG_3157.JPG

美容院旁邊是另一個用餐區

 

 

IMG_3163.JPG

 

 

用餐心得: 周末晚上不用排隊真是太棒了,雖然動線不是很順暢,但尚可接受

用餐後發生2個小悲劇

1. 我停到付費機車位....阿北你重鋪柏油之後.....沒有重新標示上去啊!!!

2. 因為機車停得很滿,手不夠長無法開中控鎖,於是我用車身上的鑰匙孔把車廂打開,取出安全帽,把鑰匙拔下來,放進包包,把包包放進車廂(?!)

開始移車,好心的路人(想停我的位置)也幫我一起移,我終於可以碰到機車龍頭後,發現

我的鑰匙勒

只好跟做白工的路人道歉,跑去旁邊鎖店求救,不幸中的大幸就是旁邊有鎖店.....200元花錢消災....

開鎖時,藥燉排骨的員工看我機車好像有狀況,還跑出來看好想在地上鑽一個洞.....

 

 

ˊ

arrow
arrow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