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名字叫Lucy,是一隻坐著輪椅的小狗
正因為她的活潑好動,讓走在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大道的我注意到這個攤位
志工說,因為一場車禍造成Lucy後肢癱瘓,遭到原飼主棄養。
但現在的Lucy可是熱情洋溢!
影片中的Lucy是不是活蹦亂跳呢!!!(取自
PACK Facebook專頁)

   

其實除了Lucy,協會也收養其他肢體障礙的狗狗,像是上圖的小黑狗也是少了一隻後腿

  

其實看到Lucy我就先捐了200,得到一份非常可愛的2020桌曆
後續才慢慢跟志工了解【The PACK Sanctuary_社團法人臺灣巴克動物懷善救援協會】(後簡稱PACK)
跟我談話的志工其實是位記者,因為狗年找到PACK題材做報導,後來就成為PACK的志工
由於創辦人是外國人,協會的網站跟文宣品都是中英文雙語版,現場也有多位外國志工

PACK是經由內政部立案的非營利組織,不僅是一個充滿愛的協會,更是有清楚的目標與規劃
更多PACK資訊可點下方連結

PACK 官網
PACK Facebook專頁

  

"When I look into the eyes of an animal I don’t see an animal but a friend."

"當我凝視著動物的眼睛,我看到的不是動物,而是朋友"

-CEO, Timothy Gorski

 

最後用新光三越聖誕樹祝大家聖誕節快樂!希望大家和毛孩們都能度過溫暖的冬天!

PACK 官網
PACK Facebook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