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7416274

蘿蔓朵英式手工婚紗是我的遺珠,即使在別家拍完婚紗照了也還是對他們的禮服念念不忘呢

一、預約諮詢

2019年底決定結婚之後的某天,還沒有開始做功課時,和家人剛好路過蘿蔓朵英式手工婚紗
入內先行詢問,剛好當時沒有客人,門市人員態度親切做了簡單的介紹
我們回家不久就透過FB Messenger預約諮詢試穿

預約後蘿蔓朵貼心傳來預約注意事項,例如攜帶隱形內衣、穿膚色內褲、化淡妝等等
如果沒有隱形內衣的新娘,蘿蔓朵店內也有販售,由禮秘確認尺寸不怕買錯,價格也很親民
我後來的試穿跟婚紗拍照都是穿這件隱形內衣,都不會掉喔~

二、諮詢當天-試穿

終於來到了諮詢當天,蘿蔓朵建議陪同人員最多2位,當天也很幸運的由兩位門市人員服務

諮詢當天可試穿三套禮服,當時對禮服沒什麼概念,禮秘也親切的告訴我卡肩、魚尾、A-Line、澎裙等等婚紗款式
蘿蔓朵的禮服遍佈四層樓,挑得眼花撩亂~
選了一件適合拍照的長袖魚尾白紗、適合宴客的一字領卡肩澎裙、童話風粉金色一字領卡肩澎裙
很幸運地在參觀時就試到兩件我很喜歡的款式
參觀試穿需由門市人員拍照,試穿後門市人員會用電腦秀出照片,加line之後就會各傳一張照片作紀錄
讓我們來看看照片吧

註:試穿時的身型資訊:155/51, 32C, 26, 36, 扁身上瘦下胖沒有腰身, 穿約9公分高跟鞋站在圓形試穿檯

1.長袖魚尾白紗
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穿的白紗,一定要好好紀錄一下
肩背薄紗性感但身體部位卻不會太露,是我的菜,袖子也很特別
穿起來超有氣勢,是一件很適合拍照的白紗,美麗的蕾絲室內外都可以駕馭
近幾年裸紗當道,但我真的很不喜歡那些腿部很透甚至會看到內褲的薄紗,總覺得有股風塵味

S__17416200
 

2.一字領卡肩澎裙

這件也是一眼相中就好想穿,穿起來大方又不失可愛,蕾絲現場看非常細緻
高腰馬甲設計讓小個子新娘比例更好,背後的微V也是美麗小心機
一穿上真的覺得這是我的命定白紗,宴客就要穿這件了!!

S__17416199

 

3.粉金色一字領卡肩澎裙

童話風的可愛禮服,穿上去整個人都甜美起來,版型也是很挺,蓬裙遮肚肚
氣質粉金色我覺得適合更白皙或是小麥膚色的美人喔~
黃皮膚如我有點無法駕馭,搭上娃娃臉感覺可愛過頭,沒有新娘的氣勢XD

S__17416201
 

三、諮詢當天-方案介紹

蘿蔓朵屬於禮服工作室,有提供單租禮服方案,亦有包套方案
2019/12當時包套優惠方案印象中是53900:
造型師全日跟拍、檔案全贈、精修30張、拍照和宴客各一白兩晚、拍照兩套西裝、相本、喜帖、無框畫、桌框、婚禮派報等
包套方案是和多位攝影師配合,不怕一般婚紗公司可能遇到找入門者來充當攝影師的問題
了解完包套方案後就放棄自己當PM的自助婚紗了XD

官網上都有配合攝影師的作品 蘿蔓朵英式手工婚紗官網
門市人員用電腦親切的介紹不同攝影師的風格,並會依照我的喜好推薦攝影師
也教我選攝影師第一要先看調色~因為自然風可能很多人都會拍,但色調會有偏灰、鮮豔等差別
記憶中當時不需要加價就有我喜歡的攝影師囉~

當天禮服都很喜歡,加上諮詢當天下訂會有優惠,要不是覺得有點爆預算差點就下訂了
而且婚禮當天其實我只想穿兩套禮服,想要有更時間多跟親友互動

而最終沒有選擇蘿蔓朵,是因為在其他家找到我要的一白一晚方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